2020年ICOMOS大会(澳大利亚)重大议程调整

2020-04-22 浏览量: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原定于2020年10月在澳大利亚悉尼召开的ICOMOS全球代表大会暨科学研讨会,将不会按原计划举办。原定今年大会期间进行的选举和ICOMOS章程修订事宜如何开展,有待ICOMOS执委会进一步研究后决定。

澳大利亚ICOMOS拟承办三年后(2023年)的大会。同时,主办方计划于原时段内进行一些“线上”活动,具体方式有待进一步讨论。

ICOMOS全球代表大会暨科学研讨会每三年举行一届,会议期间进行ICOMOS重要议题研讨、执委会改选等事项。大会之间的两年,ICOMOS举办顾问委员会会议。

作为ICOMOS中国国家委员会,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ICOMOS China)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国际事务,开展与ICOMOS总部及其他国家委员会的合作。近年来,在推动会员发展、参与国际主题研究、学术交流、以及青年学者培养等事务上有了更多国际参与度。

有关今年大会的后续消息,协会将密切关注,及时与广大会员和文化遗产同仁分享。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更多参与ICOMOS各项学术活动。

分享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