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向协会会员免费开放啦!

2019-10-02 浏览量:
告诉广大会员一个好消息,自二零一九年十月二日起,故宫博物院向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个人会员免费开放,持协会会员卡可免费参观故宫博物院。

一、免票范围:

故宫博物院大门票(不包括专馆)。

二、免票办理程序:

因疫情防控需要,个人会员参观故宫需要在工作日,提前2、3天通知协会预计参观的日期及具体参观人员,由协会向故宫报备后,方可在预定日期携带会员卡及身份证前往故宫参观。

三、免票最终解释权归故宫博物院。

感谢故宫博物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协会各位个人会员在免费调研故宫博物院时,体现专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未来,将会有更多的遗产地向广大会员免费开放,敬请期待。



小贴士·如何成为协会个人会员

一、条件

(一)拥护本协会的章程;

(二)有加入本协会的意愿;

(三)根据协会章程,个人会员须是“热心于古迹、遗址保护事业,具有考古、建筑、规划、历史、法律、人类学、景观、档案资料、社会发展、环境保护和文物保护等专业中级及中级以上专业职称或担任保护、管理主要职责,并具备较高的相关研究与管理水平的人员,以及支持本协会宗旨的其他个人”。

二、会员入会程序

(一)提交申请材料扫描件至协会会员邮箱huiyuan@icomoschina.org.cn:

1、入会申请书打印后加盖单位公章,申请页面请点击“阅读原文”。

(二)经协会秘书处审核,报协会领导同意后,会有正式邮件通知,并在官网公布。

三、会费标准

经2017年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并报民政部备案,具体如下:

个人会员 50元/年(伍拾元/年)。
分享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