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个人会员:2015年春节贺辞

2015-02-12 浏览量:

2015年春节贺辞

 

尊敬的各位会员:过年好!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在此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恭祝您及全家,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2014年已经过去。在过去的一年中,作为我国文化遗产保护事业队伍中的一员,我们在国家文物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会员的关注和支持下,协助国家文物局,在文化遗产申报、文物保护管理等方面,从协会的角色出发,做出了我们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当此送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认真回顾,并愿将此总结,向支持过我们的每一位会员进行汇报,并恳请指出我们工作的不足,以利我们下一步工作得到改进,做得更好。

文化遗产保护事业任重而道远。过去的一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政府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一年。简政放权、转变职能,这一制度设计,为行业协会提供了重要的发展机遇。作为全国性文物保护行业协会,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在新一年中,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感谢您的支持,更期待继续得到您的关注与帮助!

最后,再次奉上言轻意重的感谢与祝福:祝新的一年,事业有成!万事顺遂!

 

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秘书处

2015年2月10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