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MEDIA CENTER

CHINESE NATIONAL COMMITTEE FOR 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MONUMENTS AND SITES

ICOMOS CHINA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2021-06-18 浏览量:
各位会员、各位同仁,618是个好日子,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经过半年多的筹备,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ICOMOS)网站全新改版升级啦!





我们的网址不变,依旧是www.icomoschina.org.cn。



新版网站以服务会员和行业内外为宗旨,依旧以ICOMOS淡绿色为主色调。板块设置更为清晰,浏览体验更为舒畅,新闻和文件的搜索更为便捷。


“媒体中心”汇聚最新协会动态;


“会员中心”搭建会员申请、互动、服务的平台;


“重点项目”展示协会近年来开展的优秀古迹遗址保护项目、乡村遗产酒店示范项目等突出成果;

“ICOMOS动态”和“世界遗产”关注国际国内最新动态、推动遗产保护理念交流;

“资质资格”汇总考试、申领证件等重要信息;

“出版物”展示协会出版的著作、提供国内外重要遗产文献的下载。

我们希望,用更清爽便捷的页面,让会员和广大古迹遗址保护者获得最新、最准确的工作信息,推动行业交流互动,纵通古今,智识中外,共促文物保护事业不断前行。

我们也希望大家对新版网站和协会各个平台的传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以便我们不断完善。
分享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