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考试

QUALIFICATION EXAMINATION

CHINESE NATIONAL COMMITTEE FOR 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MONUMENTS AND SITES

文物保护工程专业人员学习参考资料发布

2020-11-19 浏览量:
为推动行业发展,完善文物保护工程专业人员能力建设机制,提升业务水平,在国家文物局统筹指导下,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组织业内资深专家,编写了文物保护工程专业人员学习参考资料,现免费供大家参阅学习。

根据国家相关出版规定,本套资料为内部学习参考,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大家访问http://www.icomoschina.org.cn/publication/的专业文献下载栏目,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阅读学习。

在编写与编辑过程中,行业内资深专家为此付出了大量心血,协会对此表示由衷感谢。

由于时间紧,涉及内容繁多,前期基础积累相对薄弱,本套参考资料仍存在一定的错漏之处,敬请各位专业人员批评指正。协会和编写组专家将根据大家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力争早日正式出版。

经了解,当网站访问量较大时,可能会出现延迟或页面无法打开等情况,请大家耐心登录,敬请谅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