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member center

CHINESE NATIONAL COMMITTEE FOR 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MONUMENTS AND SITES

会员福利 | 安徽八湾堂民宿面向协会个人会员住宿优惠

各位会员,牛年好~

经协会秘书处、乡村遗产酒店工作组、八湾堂民宿的共同努力,即日起,获得第二届乡村遗产酒店示范项目的安徽金寨八湾堂民宿,面向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个人会员提供住宿优惠,欢迎大家携亲友前往打卡~~
 

图片3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微信图片_20210220170855


微信图片_20210220170901


微信图片_20210220170904

民宿介绍 

八湾堂民宿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安徽省金寨县天堂寨自然风景区山脚,中国传统村落前畈村。项目依托始建于明代万历年间的八湾古民居进行改造利用而成。原建筑整体依山傍水,前低后高,四进四重,具有明显的“皖西大屋”建筑特征。

作为金寨县文物保护单位、省级传统村落保护示范点,建筑修缮很好地保持了原建筑的空间布局、建筑风貌、主体结构和细部装饰,在满足现代人生活需求的前提下,提供了多样化住宿空间;充分展示了原有空间格局及主次关系,营造出较浓厚的古朴典雅的历史氛围;建筑形式、空间、材料等充分体现了本土文化特色,对于文物建筑及传统建筑的保护和再利用有一定的示范作用。

2020年,八湾堂民宿被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推荐为“乡村遗产酒店示范项目”,为协会会员提供优惠政策,旨在鼓励文化遗产领域专业人员参与传统村落保护,为国家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八湾堂民宿欢迎各位协会会员体验入住,希望您能对古民居的保护利用、居住和旅游体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折扣预订和入住攻略 

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个人会员需提前7日(节假日提前15日)通过电话(0564-7760777、18175053789)或微信(bwtms05647760777)预订,持协会会员卡和个人身份证办理入住,房型及价格如下:



小贴士 

(1)关注八湾堂微信公众号:“八湾堂古民居” 查看导航位置和自驾游路线,或在导航app搜索“金寨八湾堂民宿”。
(2)协会会员可以优惠价格预订多间客房,但会员本人需为入住人,持证到场办理入住手续。办理入住时,民宿接待人员会对所持会员卡和身份证进行查验登记,无误后可享受优惠折扣。
(3)如遇预订信息与实际不符、会员卡过期、未携带会员卡等情况,民宿可拒绝提供优惠要求。
(4)协会协议价包含早餐和欢迎水果,节假日及周末价格会略有上浮。
(5)该优惠政策,协会不从中收取任何费用。

扫码关注八湾堂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